随心

随遇而安心随风走

收藏

序(写给你的信)

我一向不相信什么天地之间物各有主,因为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,所以有些事我都放在心里,却没有说

我们真的太多共同点了,比如说我的左眼也是前两年变成了双眼皮,比如说从小就隐隐约约的唇珠,比如说现在被自己捏高的山根,总之我现在就是干什么都能想到你

因为你真的是太重要了,尤其记得15岁的我总是喜欢幻想,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,现在看着,必须赖定你了。

我不善于表达,所以你总是喜欢开我的小玩笑,我最喜欢的相处模式就是暴露我所有的习惯和缺点,因为不想对彼此有所隐瞒,我想让你了解真正的我,就像我想了解真正的你一样。

我不知道我们后面的生活会怎样,我只是希望,你能开心我也就开心了,其实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非常自私,占有欲超级强,特别爱吃醋,想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,但是我知道,有许多事情是没办法做到的,就像春天的雪人会融化一样,但是你只有一个,我还是希望你能好。

即使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,我仍然是你的莹儿,是你日日夜夜梦呓的莹儿。

当你第二日醒来没有寻见我的身影,不要担心,不要焦急,是你的,丢不掉

我之所以能这么自信地说出这些话,是因为我了解你,我了解我自己,若要让我选择,我定会选择对你好的那条路

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

评论

热度(1)